等等让我喝完芝士咖啡

父母爱情???续

我是绿谷出胜


我出生的时候我爸让医生一定要保住我妈,我妈则威胁医生如果我死了他就完了(医生好不容易)


后来我终于出生,我外婆高兴的抱着我,夸我长得好看,我爸则一眼没看我哭哭啼啼的(我外婆原话)问我妈疼不疼,我觉得要不是我妈刚生完没力气一定会给他爆破让他清醒。


在我的外表上,我爸对我的金发很满意,“小胜头发就很好看。”(此处我妈白眼)每次抱我都要摸我头发,我小时候被他撸掉好多头发……


我妈对我的绿眼睛很满意,虽然他从来不说,但每次我犯错我只要睁大绿眼睛可怜兮兮看着他他就会“啧”的一声放我一马,后来我爸还说我妈:“小胜你太惯着他了!”我妈不耐烦的吼他:“谁让他长得像你小时候那副蠢样!!”


“论在父母极秀恩爱的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有多破碎”


我妈总喜欢掐我爸的脸,然后骂我爸,然后亲上……我爸基本上都听我妈的,但有时候也很固执,往往这个时候我妈就非常冷静,然后……我爸就又听我妈的了(艹)


    而且,你们明白吗那么多年要不是别人叫他们名字我都不知道一个叫绿谷出久一个叫爆豪胜己,因为他们从来都是“废久”“小胜”的叫着对方……


我爸的英雄名是我妈霸凌他时给他取的外号……




   上次我以为要去挽救他们的爱情结果发现我依然多余……我妈听说以后问我还能不能回去,我说能,但不能回去我上次的时间段,而且得我带着他。


   我妈同意了,我也很好奇我妈要去干什么,然后发现我妈回到了我爸小时候?我妈和我等着小学放学,我爸放学回来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尽管这样,他看到我妈还是很激动:“你看起来好像小胜哦。”“你是英雄吗?”(我爸小时候好乖啊)我妈罕见的很有耐心的回答他,说是,我们是来执行任务的,还问他为什么不开心。


???妈你平时和爸说话不是这个语气的。


   我爸看起来很难过:“我没有个性……”我妈低下身子,给了他一个早已绝迹的限量版欧尔麦特玩具(我:???)很有耐心的和他说:“你会成为英雄的。”“总有一天会的,所以不要放弃。”


我爸睁大他的绿眼睛,很开心的笑了:“嗯!”


等小时候的我爸回家后我问我妈:“妈,你刚刚在干吗?”


“哈?我就是想起我小时候弄坏了废久的玩具,赔给他一个而已。”


哦,行吧。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