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让我喝完芝士咖啡

父母爱情???

我是绿谷出胜


    是这样的,我爸是NO.1英雄,我妈是NO.2英雄,作为他们两个的儿子,我长大后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最厉害的英雄。


    然后嘛……敌人就想消灭我,但怎么才能彻底消灭我呢,答案就是:阻止我爸和我妈结婚。


敌人之中有人拥有改变过去的个性,缺点是仅限一次而且……也不是不能改变,于是我为了自己不消失只好穿到过去撮合我爸和我妈。


    穿过去时刚好我爸我妈上高中,我只好混进雄英好撮合这两个人,我也不是没听过这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丽日阿姨给我讲过八百万阿姨也给我讲过,据说丽日阿姨曾短暂暗恋过我老爹,但是我老爹太直男且暗恋我妈太明显,她就放弃转而撮合这两个人,她给我讲时那叫一个恨铁不成钢,说我爸吧,人比较蠢,不会追人,然后八百万阿姨接话:“也幸亏你妈喜欢他,不然你爸那样的直男注定单身一辈子。”


    嗯……我爸确实很直男,他唯一不直男的地方就是是个弯的,喜欢我妈,而且从小就喜欢……该说我爸太幸运了吗最后还是得到了……


    按理说我爸和我妈两个男的也生不出我,但……可能是我妈魅力太大?总吸引一些有奇怪个性的敌人,然后有一次不小心中招和我爸有了我。


我都能想象我出生时我爸紧张我妈哭出来的那副样子,而且他绝对是先去看我妈。靠,两男的真的好秀。


    进雄英后的我以为会听说A班著名情侣出胜,对,我的名字是他们两个的cp名!!!!(面无表情)但是……嗯……我听到的是他们两个天天打架???


嗯????我爸和我妈打架????而且我听到的是我妈非常讨厌我爸,啥???我是不是不能出生了????


    躲在B班的我稍微改变了自己的长相,不然凭我金发绿眼的样子,但凡是个人都看得出我跟他们两个有血缘关系。


    我和我爸也有过接触,我爸这个时候比较矮,长得也很小,还是娃娃脸,很难看出他将来那副清爽邻家大哥哥的样子和一米九的身高,不过性格没什么变化,还是很温柔,女孩和他说话会不好意思的红脸……


    我妈倒没什么太大变化,还是池面级别的长相,脾气也一样火爆,唯一的变化是……他不喜欢我爸???毕竟他们两个天天打架诶!!他们结婚后基本上是我爸单方面被打,哪有一次真的打起来啊,不都我爸乖乖认错我妈别扭原谅。


丽日阿姨是不是没给我讲完啊????


    我只从她们那听到我爸我妈幼驯染然后小学同班初中同班高中同班,然后高中早恋背着同学搞地下恋情(还是被发现了)然后就一直在一起了啊!!!


啊这就是敌人改变过去带来的影响吗?


肯定是吧。




    观察两天下来,我得出了几个重要结论:我爸暗恋我妈这个没得跑,但是我妈讨厌我爸,上鸣叔叔现在没和耳郎阿姨在一起,轰叔叔和八百万阿姨也还是普通同学。


    啊我妈该怎么才能喜欢上我爸呢???我纠结的想,顺带一提我现在叫谷绿出胜,毕竟原来名字太……像他们孩子了。


    然后很偶然的,我看到这两个人偷偷摸摸接吻……两个人躲在树后面亲的难舍难分……嗯……这就是地下恋情吧……亲完后我爸脸颊通红,我妈不经意地暴露了红透的耳尖……


……你们不是打架吗??????妈,你不是讨厌我爸吗??????


我还看到我爸小心翼翼去牵我妈的手,我妈还一脸嫌弃的……让他牵了……


    我回去了,再见👋。


回去后改变过去的敌人也被抓住了,我问他改变了什么,敌人对我还存在这件事非常惊讶:“我让他们经常打架啊!!怎么可能还会结婚有你啊!!”


    又被我爸妈秀到了呢(不管怎样都会在一起)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