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让我喝完芝士咖啡

?我粉的学长谈恋爱了???


1L抑郁学妹

我日他妈,我粉上的一个学长耍朋友了。


2L???

???楼主为何如此暴躁?


3L路人

噫~好像是心碎的声音哦~


4L泡泡糖

是暗恋吗?


5L吃瓜群众

哦?所以楼主这是失恋了吗?


6L抑郁学妹

没没没,解释一下,我惊讶的不是这个学长耍朋友(不暗恋,单纯欣赏)本来学长人就很优秀性格也好很受欢迎,主要是……他对象我实在是!!!!!没有想到!!!!居然是!!!!我的妈我在做梦吗hello有人来打醒我吗????


7L春天气息

???楼主你冷静


8L泡泡糖

害……楼主你未免也太激动了吧(到底是什么人让你这么惊讶啊)


9L路人

有点好奇,这个学长对象是……长得太丑所以出乎意料???


10L抑郁学妹

不不不不不,他对象很好看很好看,哎呀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表达出来我此刻震惊的内心,让我冷静下再来说。


11L吃瓜群众

???长得好看为什么还会……这么吃惊?我感觉楼主像是吃到什么惊天大瓜一样。


12L???

对啊反应太过激了吧(不是我杠)


13L抑郁学妹

我冷静了一下,害不是我反应过激,主要是……你们不懂!!!这个情况真的是……哎呀我来慢慢讲你们就知道了,首先,楼上的楼上,这个确实是惊天大瓜,我敢打赌学校还没人知道这两人在一起了,这两个人都算是话题人物了,要真明目张胆在一起消息早传遍全校了,我知道是因为……一个意外,我今天值日,打扫卫生比较晚,然后学校垃圾车就走了!!你们也知道垃圾车下午五点走,我的个性其实可以转换资源来着……我就想干脆把垃圾带到小树林转换成肥料算了,走到那儿我突然感觉不对头觉得有人在小树林里动,然后我不知为何就藏起来了???


14L路人

???你为什么要藏起来???


15L吃瓜群众

噗该说是女人的直觉吗?


16L春天气息

可能是……小树林一向是……咳你们都懂的


17L泡泡糖

……(我居然真的懂)


18L???

主要是学校小情侣……不都爱往小树林里钻吗……


19L抑郁学妹

咳确实也有情侣爱钻小树林这一部分原因,当时我是觉得被发现了蛮尴尬的,现在我简直不要太庆幸当时的反应,不然我已经死了。


20L春天气息

啊……楼主是看到学长和对象那个了吗……


21L泡泡糖

?!!这个帖子会不会被封?!!


22L路人

请大声说出“那个”是哪个!!!


23L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竟然是这样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学长!)


24L抑郁学妹

???你们在想什么???学长不是那种乱来的人,也不可能在小树林那样啦!!!!(咆哮)我是看到他和他对象亲亲了……


25L春天气息

哦(冷漠)


26L泡泡糖

???意外的纯情???


27L路人

撇嘴,一点都不激情


28L吃瓜群众

噫~只是亲亲???好浪费小树林。


29L???

小树林:我不是被用来亲亲的地方!!!!


30L抑郁学妹

现在的年轻人是怎么了(擦汗)学长很纯情啦,和女生说话都会红脸的那种,是脾气很好很温柔的那种大哥哥,也很受女生欢迎,我之前还以为他会和一个学姐交往,那个学姐也是很可爱的那种,所以我完全没想到他会和这个人交往……我的妈这个事真的震撼人心,我现在还没缓过来……其实他对象我也认识,怎么说呢……长得很好看是真的,不过……他们怎么在一起了啊!!!!这不科学!!!(咆哮)


31L泡泡糖

???楼主冷静


32L路人

???楼主你还需要缓缓


33L五环之歌

长得好看?那和学长也蛮配的吧


34L喂

郎才女貌?那楼主纠结什么啊?


35L抑郁学妹

嗯……因为他们经常……打架……这两个人很不合,之前他们都来带过新生,经常当着我们的面吵架……然后打起来,最后,强调一下,学长对象是个男的。


36L春天气息

……所以是……基佬???


37L泡泡糖

???那个亲亲是意外吧


38L路人

我怎么觉得……这一对似曾相识???加上话题人物这个特征,是我想的那一对吗?


39L吃瓜群众

?哪一对?


40L路人

我还不确定是不是他们,学妹要不你描述一下当时情景???


41L抑郁学妹

学妹?难道是和那位学长同一届的学生吗?感觉也就学长那一届的比较了解这一对了,咳不过既然这样那我就来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当时我听到学长对象在骂学长(也就白痴西内傻逼一类词)但是学长一点都不生气……笑声中还带一点宠溺的无奈(我搞不懂)学长对象说着说着声音就小了我觉得奇怪就偷瞄一眼……就看到了学长亲他对象……一定要形容的话就是……温柔中带一点强势???

看完我的眼睛瞎到现在。


42L泡泡糖

嗯……我好像突然理解楼主你的ID了呢


43L春天气息

噗哈哈哈哈楼主冷静


44L吃瓜群众

………………


45L路人

我确定就是那一对了……白痴西内这些脏话也就那位会天天说了,嗯……怎么说呢……不是,你们都不知道他们是一对吗???


46L抑郁学妹

???他们好久是一对????


47L路人

一直都是啊……新生不知道倒也正常,这两个人看起来确实也不像是在谈恋爱……我也曾偶然撞破这两个人亲亲抱抱,哈……当时我反应和学妹你差不多,我还差点被你学长对象杀掉(幸好我跑得快)


48L抑郁学妹

握手(含泪)


49L路人

嘛……我以前也觉得他们是有一点不对劲啦,这两个人虽然一直都吵吵闹闹偶尔(算了,打的次数还是不少)打架,但是,你学长和他对象是幼驯染哦,从小到大还都同班,而且他一直喊对象小名哦,虽然他对象听了也不乐意,但要是我们喊他小名估计会被杀吧……


50L泡泡糖

?学长你醒一醒这不是一点不对劲吧。


51L春天气息

哈哈哈哈楼上加一


52L抑郁学妹

啊学长和他对象还是幼驯染啊!!!我才知道这件事……不过为什么之前我问学长有没有对象学长说没有啊。(就在他来带新生那一段时间)


53L路人

哦,这个我知道,他们是闹别扭了(面无表情)其实之前他们都是地下恋情,后来自以为我们没发现(艹两个死基佬闪到我崆峒)还因为要不要公布恋情这个事闹矛盾,你学长一直以为他单向暗恋(无力扶额)突然交往就对这段恋情不是很有信心,就说不公开(他觉得他对象不想公开)……然后他对象和我很熟,出了这个事来和我喝酒,一边喝一边骂你学长渣男不想公开恋情…………

我听他骂到凌晨

内心毫无波澜


54L喂

……真是别扭的一对小情侣呢

楼上也很辛苦呢……


55L抑郁学妹

……我也觉得学长有一点渣(虽然学长对感情不抱有信心这一点很虐)嗯…… 这么一来突然对学长对象改观了呢……

虽然学长对象很凶


56L路人

其实他对象是喜欢他的,他不是单箭头,只是……这两个人都很神奇的几乎从不在同一频道呢……

他对象只是对你粉的学长凶,对别人都还算不错了……(虽然恋爱后变得很双标……不准我们说你学长……喂以前明明是你天天骂他我们都是在一旁劝你好吧)


57L泡泡糖

嘛……这一对在一起好神奇……哈哈哈哈以前天天骂他哈哈哈哈哈


58L春天气息

诶这一对还蛮可爱


59L抑郁学妹

那现在是和好了吧!!!


60L路人

嗯,和好了,还闪到我每天都不想看到他们俩,这俩骚操作太多了…… 他妈的因为纠结谁先向谁告白这个吵起来简直就是小学生……另外一说,当初带新生就是这两人闹别扭的时候,那位是追着自己对象过来的……

他们就在现场搞基而你们不知道罢了……

如果你是我们这一届的你的感受会更加直观……

这两人是何等的丧心病狂……

呕我都不想说(明明我都麻木了)

反正,学妹,珍惜生命,远离基佬(强调!!!)

评论(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