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让我喝完芝士咖啡

天生一对(八)

作为众人话题中心之一的爆豪,一进入宿舍楼里的大厅就被迫接受众人的审问。


 

先是上鸣过来拍他肩膀:“没想到啊,爆豪,前几天你还说你和绿谷不可能呢哈哈哈哈哈这不啪啪打脸嘛!!”爆豪眉头一皱,觉得不对劲,接着切岛濑吕涌上来恭喜他终于脱单,峰田实则一脸幻灭的看着他:“为什么你都能脱单……”甚至砂藤同学提议做一个蛋糕来庆祝,为这对幼驯染操碎了心的众人都“喔喔”的同意。


 

“你们他妈在搞什么!!我和废久没在一起。”爆豪眉头皱成了一个十字,“诶?????”众人一齐发出了疑问。


 

“那你为什么和他一组???”“那你为什么愿意和他一起战斗????”“艹,老子只是烦他那张蠢脸而已。”?你烦他为什么和他一组?众人在心里吐槽,臭情侣真的好烦。


 

“我,和废久,没在一起。”爆豪甩下这句话转身回房间,留下失望的众人呆在原地,“不过确实小久也没承认他和爆豪同学在一起呢。”大家回想了绿谷说的话,发现确实如此。“啊?那我岂不是白激动了!”上鸣遗憾的说,想要看爆豪啪啪打脸的切岛也是一脸失望。


 

大概也就轰最淡定,当初八百万说不喜欢他之后他的心路历程他还记得清清楚楚,大概,这种事在爆豪上面也要上演一次。


 



 

爆豪在房间里越想越气,气的他按下电梯楼层,在绿谷房间外敲门,“废久!”他敲着门,“你别在里面给我装死。”


 

绿谷听到爆豪敲门的声音了,他浑身僵硬,他还没有习惯,他一边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一边打开门:“小胜有事吗?”绿谷声音有些沙哑,像是感冒了一样,“班里误以为我们在一起了。”爆豪看着绿谷有些苍白的脸庞,突然间没了脾气,“废久真够废的,下午居然还会感冒。”他嘀咕了一句。


 

听到爆豪这么说的绿谷先是一愣,“我会和他们说清楚的,不会让这件事困扰小胜的。”绿谷沙哑的声音在夜间响起,爆豪看了他一会儿,


 

“那最好。”


 



 

事后上鸣还不死心的跑去问爆豪:“你真没和绿谷在一起?”爆豪直接在他脸上爆破:“没有就是没有!废久哪里喜欢老子,他可从来没告白过。”捂着脸求女朋友安慰的上鸣不幸错过了爆豪的后半句(不过后半句声音也蛮小的)和其中别扭的语气。


 



 

森林测验后众人发现绿谷和爆豪之间的关系变了,之前绿谷总是小胜小胜的喊,而且每一声都喊的格外亲密(黏黏糊糊)现在绿谷仍然把爆豪叫小胜,只是语气中透着股疏离,以前绿谷看见爆豪就欢快的摇尾巴,现在绿谷则表现的很平静,就好像爆豪真的只是他的同学而已。


 

爆豪看起来对绿谷的变化也毫不在乎,好像只有他们在操心这件事???


 

前几天大家还以为是这两人在闹脾气,结果过了一周了,绿谷还是这样,爆豪也稳着,两个就像没事人一样。


 

这个时候丽日稳不住了,她给绿谷传了小纸条,问他到底怎么了,绿谷想了想,写了句“没什么”丽日拿到纸条时简直无语,小久啊,爆豪同学不喜欢你也是有原因的,你这样的直男根本猜不透啊!!饭田也找过他,他则回答:“我以前肯定让小胜很困扰吧,我不想再打扰他了。”“很感谢班长上一次把我和小胜分一组,但以后还是不必了。”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