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让我喝完芝士咖啡

天生一对(十二)

凌晨五点,刚刚醒来的爆豪带着发烫的脸颊在床上僵的像条死鱼一样,可喜可贺,昨晚他没做噩梦,绿谷没死也没奇奇怪怪走掉,但他做了另一种梦——春梦。


 


 

一开始他还没意识到他在做梦,他和睡前一样躺在废久的床上,他还能闻见废久身上独有的臭味(清香味)唯一奇怪的是他发现自己是裸着的,他想掀开被子去找衣服,却被一只带有疤痕的手拉住,他本想甩开顺便把对方炸到地球另一边,却在对方开口时硬生生停了下来,“小胜。”对方有些迷糊地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带着睡意说:“今天周末,小胜还可以继续睡的。”对方也是裸着的,身上还有抓痕,海藻般的头发乱糟糟的,半睁的绿眼睛因为哈欠挂着点眼泪,明显还没睡醒。爆豪看着面前熟悉的人,迅速冷静了下来,随即他意识到他是在做梦。


 

他注意到面前的绿谷年纪要比现实中大上一些,大概十八九岁,裸着的身体可以看出发育很好,长高了不少,逐渐长开的五官则减弱了稚气,多了少年气,仍然温柔的眼睛让他多了几分温润,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温柔的邻家哥哥,又或好脾气的学长。


 

“小胜?”对方带着疑惑叫他,“嗯?”爆豪耳尖发红,对方又拽他,把他重新拽回来,非常熟练的揽到身边,亲了亲额头,“睡吧,昨晚小胜都没睡多久。”


 

爆豪刷地一下脸红了,肉眼可见,对方也注意到了,“小胜是发烧了吗?”对方有些担忧的问,“对不起昨晚玩的实在是太过火了……”对方很是内疚,一边这么说一边把额头抵在他额头上,仔细感受着温度。“没有发烧呢,真是太好了。”对方亮起来的眼睛看着他,语气也随之轻快起来。


 

爆豪清晰地听到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声,有些慌乱,“滚下去!!”他强装生气的说,对方“诶”了一声,并没有像现实里那样马上道歉,而是亲吻他,“对不起嘛小胜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原谅我嘛小胜。”对方的舌尖探进来,温柔的安抚他,被刺激的爆豪也和对方亲在一起在床上滚来滚去。


 

然后,他,被亲硬了。


 


 

对方发现他硬了后轻笑一声,经历了变声期后对方的声音更加清透,但又多了几分低沉,爆豪自觉被嘲笑,一气之下想踢开对方,对方一边“对不起不该笑小胜”一边用腿压住他和他舌吻,爆豪被亲的迷迷糊糊,脑子一片浆糊,连带刚刚的恼怒都忘的一干二净。


 

好舒服,他迷迷糊糊的想,对方抬起他的腿时他都没意识到要发生什么,被操时才尖叫一声狠狠咬在对方的肩上,对方在他的颈间喘息,又是大力操干,他则哭着在对方的背上划过血痕。


 

昏过去之前他想:这下他知道对方身上那些抓痕都是怎么来的了。


 

然后


 

他就醒了


 


 

太他妈羞耻了!!!!!!!!!!!他把因羞耻红透的脸埋进被子里,又想到这是对方平时睡的床。


 


 

更羞耻了


 

我睡在我春梦对象的床上,春梦对象还躺在我背后的地上??!


 

爆豪的脸越来越烫。


 



 

梦里对方肌肤的温度,舌尖的湿润,甚至最后操干时的喘息都格外真实,真实到他现在光是想想就要硬了,更不要说春梦对象就在他背后。


 



 



 



 


评论(3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