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让我喝完芝士咖啡

天生一对(十一)

爆豪又做噩梦了。


 

他梦见废久死了,死在了他面前,对方的血溅到他脸上,还是温热的。


 

这一刻,骨子里叫嚣的恐惧,胸腔中传来的阵痛,脸上温热的血,都在提醒他这个事实:废久死了。爆豪这么多年鲜少有害怕的时刻,但这一刻他是真的害怕和崩溃:废久死了啊……


 

在梦中像被扼住咽喉无法呼吸的爆豪醒来后不断喘气,再次迷失在刚刚的梦中,他冲进卫生间,确认自己脸上没有对方的血后才稍微冷静一点。


 

他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会被这些梦逼疯的。


 



 



 

绿谷看着对面面无表情的幼驯染,疑惑的问:“小胜……找我有什么事吗?”下课被自家幼驯染撞肩并低声叫他放学后去顶楼一趟的绿谷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这么做。


 

废久离他还离的挺远,爆豪面无表情地想,该说还算有自知之明吗?他径直向绿谷走去,缩短了绿谷故意留出来的距离,又在差一步两人就撞上的地方停下脚步,“我做噩梦了。”爆豪简短的说,“哦……”绿谷注意着两人缩短的距离,突然听到这话有些摸不着头脑,“我梦见你把我给杀了。”“哦……哦?噢?喔????”绿谷瞪大了眼睛,“不可能的小胜!!”爆豪看着对方这副蠢样子,突然心情愉悦起来,“可我就是梦到了,而且连续几天都是这样。”他懒洋洋地说,“啊……想必这一定很影响小胜的睡眠吧。”“平时上课也会受影响……”“可是和我说做梦也未必会停止啊……”“所以为什么要告诉我呢?”绿谷低着头碎碎念,猜测爆豪找他的原因,“啊难道是小胜想解决我这样我就不可能杀掉小胜了吗?!”“想想还是觉得不可能,就算是在梦里我也不可能对小胜动手啊……”


 

看着对方猜测的越来越离谱,爆豪的头也越来越疼,他打断了对方的碎碎念:“废久,我今晚要和你睡。”他说完才意识到这个要求有多暧昧,脸颊有些发烫,“就这么定了,晚上我去找你。”为了避免对方发现自己脸红,爆豪不等对方回答就转身离开,留下绿谷一人在顶楼怀疑人生:“诶……诶?!!!!!小胜要和我睡觉?!!!!!”


 



 

想把废久的头拧下来当球踢。这是爆豪此刻最真实的想法,他面无表情的看着绿谷在地上打铺,“艹他有说过让废久不跟他睡一张床吗?!!”他忍住想要掰开对方大脑看看到底是什么的冲动,出声:“废久你在干吗?”


 

绿谷正认真打地铺,被爆豪一打断习惯性“诶”了一下,“小胜不是怕做噩梦吗?晚上我睡地上小胜就放心睡吧。”


 

绿谷看着突然烦躁的幼驯染背向他在床上躺下,叹了口气:“晚安,小胜。”


 

他看着对方金色的头发,按下想要安慰对方的想法,提醒自己不要越界。他从未想过小胜有一天会睡在自己的床上,明明……他已经决定放弃这段不可能有回应的暗恋了,但他完全没想到对方会突然找他还要求和他一起睡……


 

永远在他的预料之外,该说不愧是小胜吗?


 



 



 



 



 


评论(13)

热度(36)